TH智

さようなら……我哭或者笑,没什么所谓

【原耽】剧情推送,强力安利

一场爱恨情仇的故事发生在某个秋天……


武力值爆棚的同时也是颜值担当的b,他作为暴力组织领导者,手段雷厉风行,却钟情于自己的小弟。秉持着强者不能拥有弱点的原则,他从来没表白过,一直默默保护对方,被误解为激进分子也不解释,到最后失去了才追悔莫及。


拥有与同族不符合的可爱外表,像小孩子一样性格乖僻,喜恶分明的d,对兄弟姐妹而言就是废柴一个。奈何领导者b到哪儿都带着他,虽说这位冷酷的领导者从不给d好脸色,却也会保护他,所有人既看不起d又羡慕他。谁都不知道在d心里,一直以来他最想做的事就是摆脱b的阴影。


能力强身材好,尤其女人缘更好的a是直男中的直男,背负典型的正义使者人设。为了曝光非法企业的暗箱操作,失去了房子宠物工作爱人,自此一蹶不振,成了废人。在他自己都很讨厌变成废柴的自己后,却有人喜欢上了这样的他。


暴乱来袭,废柴d走失后意外遇上颓废的a,爱情的火花在互相看不惯中渐渐摩擦。

毫不察觉被b深深影响到的d说的话极其霸道,一句“你是我的”赤裸裸宣告对a的主权。而情场高手a在这样的d面前变得十分纯情,对方一句“咱们”就能让他心跳加速。


爱情升温的同时,组织头子b正在寻找暴乱发生后意外失散的d,他忍受不了d离开他的每分每秒。然而千辛万苦找到后,向来温顺的d已经不再是他的小白兔,他学会了反抗,学会了说“不”,这一切却是为了另一个人。

是折断翅膀留在身边,还是放他自由?

b陷入两难,他的爱也成了最深的恨


看到为了自己而反抗的d,直男a的心里默默感动,丝毫没有察觉自己内心的改变……

是逃跑还是留下,是抓紧d还是松手?

生死一瞬间,a看到了天使走向自己


三个人的感情

只有一个句号

是认清内心还是继续否认

是弃爱投暗还是拼死一搏

是为爱放手还是同归于尽


异界男人之间的成长与爱恨,到底何去何从?

敬请关注爱情动作片——《毒液》

评论(4)
热度(18)

© TH智 | Powered by LOFTER